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笑不出来的幽默

已有 4275 次阅读 2012-8-4 22:55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国人, 世界, 老百姓, 黄岩岛

中国人很有才,幽默水平也是世界一流,然而幽默中似乎又包含着些许的无奈。钓鱼岛、黄岩岛、西沙牵动着全中国老百姓的心,但老百姓除了观望,就剩下幽默了。猜猜看,下面这些并非幽默的幽默系指哪些国家?

 

1、想打谁就打谁。

2、谁骂我我就打谁。

3、美国打谁我就打谁。

4、谁打我我就骂谁。

5、谁打我我就和美国一块演习。

6、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

7、谁打我我就打谁。

8、谁打我我就让美国打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599096.html

上一篇:老乡,您能不能对俺善良点?
下一篇:决定科技期刊水平的根本因素是什么?
收藏 IP: 113.65.247.*| 热度|

15 彭真明 韦玉程 陈龙珠 李学宽 杨秀海 梁进 吴飞鹏 陈小润 余昕 刘立 王号 张玉秀 杨正瓴 邹丽嫦 yxh316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