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透过高铁看世界

已有 3809 次阅读 2011-11-11 10:50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高铁以300多公里的时速如飞般穿梭,置身于车厢内与坐普通火车的感觉似乎没有多大差异,但假如立于站台边,你就知道什么叫风驰电掣了。在飞奔的车厢内拿着相机对着窗外能不能拍出清晰的照片?过去没试过,此番出差看着窗外如画的景色,不由得手痒,拿出相机试了试,看看效果如何?
(1)
(2)
(3)
(4)
(5)
(6)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506869.html

上一篇:眼界比SCI更重要
下一篇:不安排坐主席台,老子就走人
收藏 IP: 220.170.8.*| 热度|

13 许培扬 陈小润 刘立 高建国 刘艳红 吕喆 虞左俊 钟炳 徐耀 杨正瓴 xd tuner xiaxiaoxue86

发表评论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