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观美女沐浴

已有 7645 次阅读 2011-10-13 22:07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office, style, class, xml, 美女沐浴

也许你会批评我是标题党,其实这是最贴切的一个标题,自古有“西湖比西子”之说,我把雨中的西湖比作美女沐浴岂不是恰如其分?

昨日因故再次去了惠州,造访了惠州西湖,不巧的是,适逢玉皇大帝与王母娘娘闹起了别扭,王母娘娘委屈得“泪飞顿作倾盆雨”,我们只好驻留在长亭里,一边海阔天空,一边欣赏雨中的西子。倾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观赏着烟雨朦胧中的美人,神侃着家事国事天下事,真乃人生的一大乐事。

全部照片为卡片机拍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美女出浴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归巢

(19)

(20)

(21)

(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96515.html

上一篇:泛函分析起源于什么?
下一篇:别把教授当回事
收藏 IP: 58.62.122.*| 热度|

30 刘立 张玉秀 吕喆 吴飞鹏 武夷山 许培扬 李宁 罗汉江 陈国文 杨秀海 陈绥阳 高建国 施泽明 丁甜 刘用生 曹聪 孟庆仁 李学宽 林绪波 周忠浩 雷栗 钟炳 王修慧 鲍博 廖爱民 杨正瓴 陈三茂 xiaxiaoxue86 zzjtcm chaogerhui

发表评论 评论 (9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