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你那么娇艳,我却不认识你!

已有 5484 次阅读 2011-3-31 21:11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次去武汉下榻在广州军区下属的宾馆,遗憾的是宾馆的住宿费中不含早餐,而餐厅的早餐每位68元且品种有限,为了省点钱,我们去到对面的小摊上吃那数元一碗的豆花与面条。就在小吃部的旁边有一个微型公园,里面正盛开着几种鲜花,我便乘吃饭之机拍了几张。
     下面这几张红艳艳的树叶似乎不是红枫,那是什么?我不认识。
 
 
 
 
这又是什么花?似乎不是樱花。
 
 
 
白玉兰快谢了,但风韵犹存。
 
紫玉兰开得也不错,按孤魂的标准,估计三十岁左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28430.html

上一篇:从“复数”说起
下一篇:夜朦胧,花朦胧
收藏 IP: 219.137.54.*| 热度|

26 胡孙铃 张伟 李学宽 杨秀海 杨正瓴 高建国 丛远新 钟炳 吉宗祥 许培扬 武京治 杨月琴 徐耀 刘庆丰 刘立 鲍海飞 马磊 徐索文 梁进 余世锋 罗帆 宋稳成 傅云义 陈绥阳 xiaxiaoxue86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4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