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世界上最不好拍的花

已有 4332 次阅读 2011-3-13 12:32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你肯定会说:“你才见过多少种花?怎知世界上最难拍的是什么花?”不信你来试试。
    木棉花由于树干比较高,通常比身边的树高出一大截,很有点鹤立鸡群之势,所以除了以蓝天做背景,大概很难找到更合适的背景了,但木棉花红,在蓝天下很难被突出出来,除非你随身带着梯子,否则休想拍出称心如意的片子。偏偏昨天又是个阴沉天气,空气能见度不高,视线外十几米便一片雾气蒙蒙状,这样的天气实在不适合拍照,不过碰到了几棵并不算高的木棉,拍几张试试。除了木棉还有别的,看看是啥?:)
 
 
 
 
 
 
 
 
这么威武的树第一次看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21846.html

上一篇:下午去中大博士面试
下一篇:风情万种在中大
收藏 IP: 218.19.240.*| 热度|

20 刘立 李万峰 杨秀海 武京治 丛远新 赵凤光 金小伟 陈绥阳 李学宽 张玉秀 徐索文 傅云义 鲍海飞 钟炳 杨正瓴 高建国 毛培宏 迟菲 孙庆丰 xd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