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灯光下,你那么娇艳!

已有 4429 次阅读 2011-3-12 20:21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这几天广州的天气实在让人郁闷,俺本来想去拍木棉,可惜效果不是很理想,到了某个地方,发现这里到处都是兰花,光线虽然暗了一点,但昏暗的灯光下,兰花别有一番情趣。广州的朋友,能猜出是哪里吗?
 
 
 
 
 
 
 
 
 
这张虚了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421615.html

上一篇:儿子告诉一个女生“我爱你!”
下一篇:二十岁的姑娘来了
收藏 IP: 58.62.122.*| 热度|

18 吴吉良 陈绥阳 杨秀海 刘立 李学宽 钟炳 王海辉 李万峰 徐耀 傅云义 徐迎晓 杨正瓴 马磊 胡俊龙 吴怡 xiaxiaoxue86 xd tuner

发表评论 评论 (5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