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心灵手巧的川妹子

已有 3889 次阅读 2010-8-11 20:24 |个人分类:游记|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来成都的人大概没有不知道武侯祠的,然而知道锦里的恐怕不多,锦里古街位于成都市武侯祠博物馆侧,全长350余米,是一条以川西古镇的建筑风格为特色,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休闲街区。锦里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若不来锦里,你很难体会蜀汉文化和古成都风貌。

    川妹子不仅秀气,而且心灵手巧,蜀绣、蜀编举世闻名。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52098.html

上一篇:不夜城
下一篇:博士生为什么不可以和农民工比?
收藏 IP: .*| 热度|

9 刘洋 罗德海 朱志敏 王号 钟炳 陈国文 苗元华 侯成亚 武京治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