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珠海的早晨

已有 4554 次阅读 2010-7-5 22:34 |个人分类:诗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珠海是个美丽的城市,她是中国最早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四个城市之一,每当旭日东升,那一片碧海蓝天最是令人难忘。



(1)



(2)



(3)



(4) 



(5)



(6)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41450.html

上一篇:SCI与单反
下一篇:终于享受了一次国家领导人的待遇(再访华南植物园)!
收藏 IP: .*| 热度|

13 王桂颖 梁进 王安邦 王德华 钟炳 杨秀海 陈国文 刘立 马丽丹 苗元华 李学宽 高建国 baijiab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