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出水芙蓉(原汁原味与PS)

已有 5935 次阅读 2010-7-4 23:40 |个人分类:诗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摄影作品是原汁原味的好还是PS后的好?如果从效果上看PS过的照片显然是优于原始作品的,但PS过的作品还能不能称之为摄影作品?关于这个问题恐怕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今天俺去莲花山拍了一组照片,将其中一些照片PS了一把,因为初次尝试,可能不尽如人意。受李学宽老师与刘立老师PS了我的一张照片的启发,我将原始照片与PS后的照片放在一起做一番比较,如果你喜欢自然,那你可能会觉得原汁原味的好,如果你喜欢华丽,显而易见,PS后的照片更令你喜欢。



 (1)原始照片 



(2)PS后的照片



(3)原始照片 



(4)PS后的照片 



(5)原始照片 



(6)PS后的照片(夸张了一点) 



(7)原始照片



(8)PS后的照片



(9)原始照片 



(10)PS后的照片



(11)原始照片 



(12)PS后的照片



(13)原始照片



(14)PS后的照片



(15)原始照片



(16)PS后的照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47-341194.html

上一篇:中大荷花别样艳
下一篇:SCI与单反
收藏 IP: .*| 热度|

24 李霞 王桂颖 鲍得海 廖景平 祖乃甡 梁进 张檀琴 王德华 罗帆 钟炳 张焱 杨秀海 刘立 马丽丹 吕喆 苗元华 张芳 李学宽 高建国 刘晓瑭 丛远新 黄锦芳 vigorous woxing

发表评论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