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元宵

博文

赞青老爷子 精选

已有 4664 次阅读 2008-4-11 21: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在博客里写作,有时会感到疲倦,好几次都是在凌晨1点半完成的,发上去检查时,发现有好几个人在写作!我还给别人留言:这么晚了,您还在辛苦写作?

        感到疲劳时,青老爷子的留言出现了,往往是那么及时,更加激起再次写作的热情,简单的一两句,让人精神倍增,多可爱的一位老者,给人力量,教人奋进,就像今日首页的那个照片解释:

       “奥”字上方的那位帅哥——我的关门弟子…… 青水洋

        没有哪个年轻人不喜欢被赞扬,在一次一次的赞扬中成长为绅士,勇士,战士!这就是一种精神的传递,因为青老爷子本身就是一位绅士,一位勇士和一名战士!青老爷子:我今天把您介绍给了我的老师,您们是同龄人,都喜欢用气功和中药来健身。

        最想给您介绍的是一位64岁的香山快乐使者,他常常一人打开小录音机,随着好听的音乐,非常认真地打着拍子,起初我以为他在逗游人玩,就像木偶小玲铛一样可爱,后来得知,他是一位勇士,医生说他活不过05年,他自创了“舞歌”,他送给每个上前欣赏他的人一张纸,纸上是这样写得:

让我们快乐地生活

让快乐感染我的激情

让快乐营养我的神经

让快乐激发我的活力

让快乐强健我的体魄

让快乐丰富我的感情

让快乐振奋我的精神

让快乐净化我的心灵

    让快乐送走一片片晚霞

    让快乐迎来一个个黎明

    让快乐围绕在我的身旁

            让快乐拥抱我的整个人生!

 

作者:香山快乐使者

      舞歌首创:张胜源

 

让我们来分享这些话吧,感谢永远给我力量的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2-21368.html

上一篇:介绍激光雕刻机
下一篇:香港Pui Kiu cOllege 培桥书院考SAT路程简介
收藏 IP: .*| 热度|

1 郑融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