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shoub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oushoubiao

博文

希望这个主题大家喜欢!

已有 3583 次阅读 2008-3-21 01:11 |个人分类:识别植物

我从事植物分类学的教学工作,非常得益于网络朋友在网上发布的许多精美的植物图片!每当我利用这些植物图片给学生们讲解植物特征时,内心非常感谢照片的拍摄者!

 我也希望把我拍的一些植物图片放在这里,如果教学需要,请尽管使用!也希望这个栏目成为识别植物的一个小窗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089-18930.html

上一篇:请教是不是Carex brevicuspis?
下一篇:陌上菅草地上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