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茶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suiyang

博文

也来一段

已有 5128 次阅读 2012-11-15 12:55 |个人分类:池蛙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卫兄来了一段考试,可供公务员考试参考,比较阳春。这里没有阳春,但白雪还是有的。

那日,来到

航空

 

 

航天

 

 

航海大学

 

 

的北极航道系

 

 

有教授讲大学文化。其实学生在课堂学的还不如在宿舍学得多,学得实用。那年期中,听说要游行,可以不参加十几门专业课的考试,也就从湖边走到广场去了,回来虽是乘车,可晚上又去跳舞,精神比不走路的考试还要好。可见,大学文化就是宿舍文化。大学的老师,也分三流九等。

新海龟,有的已经成仙得道,成了大牛。

老海龟,有的已经本土化,异化成生长于本土的海带。

土鳖甲,头带金盔,身披金甲,金光灿灿。

土鳖乙,土头土脸,土拉八叽。

新土鳖,凡事都说要问问他爸。

 

大家听得前仰后合,这时,有人给我发来一段,不知道懂英文、法文、俄文、德文,又懂梵文、藏文、突厥文、巴利文的牛魔王能否识得。

 

在这哈咪使眼的天气

请多穿件衣服

别瓷马二楞的只要风度不要温度

然马咕咚的去感冒

瓜不唧唧的去打针

冷怂地叫人操心

人一说还歪的个增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049-632803.html

上一篇:答湘明兄观尼亚加拉大瀑布
下一篇:意神妙能——兼谈科研二三事
收藏 IP: 202.117.2.*| 热度|

19 王芳 李学宽 陈小润 曹聪 杨正瓴 曹广福 武夷山 刘艳红 朱晓刚 陈湘明 钟炳 迟菲 庄世宇 郑融 杨月琴 蒋新正 吉宗祥 卫军英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