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万春

博文

《湖泊科学》获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择优支持

已有 3978 次阅读 2012-5-5 11:1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出版, 中国科学院, 基金, 湖泊科学

2011年中国科学院共有139种科技期刊符合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测评条件。根据有关办法,中国科学院出版委员会办公室对130种科技期刊(不含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科技期刊、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科技期刊等两个试点期刊群)进行了测评,形成《2011年中国科学院科学出版基金科技期刊排行榜》。 择优支持方式如下:排行榜(一等、二等)中,前10名期刊将获得一等基金20万元的择优支持,第11名至第20名期刊将获得二等基金10万元的择优支持;排行榜(三等)中,前10名期刊将获得三等基金5万元的择优支持。

《湖泊科学》位列三等第7名(并列),感觉有些诚惶诚恐。要知道中国科学院不仅SCI期刊众多,而且中文牛刊也是比比皆是。这次获择优支持,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管怎么说,这是好事情,值得祝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0007-567366.html

上一篇:一个期刊编辑对作者的期望的答复
下一篇:赢了才是我的
收藏 IP: 159.226.73.*| 热度|

1 虞左俊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3: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