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artist——事业起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lzll ZJU-ECUST-NTU-CU-FDU

博文

那么多年了…

已有 3972 次阅读 2013-3-16 10:3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JACS

 
从04年遭遇保研风波那时就开始立下这个志愿,希望有一天能够在她上面发表学术论文。上了研究生之后很快确认要转博,也就进一步抱定吃科研这碗饭。同学和朋友的期待,06年生日朋友们送我蛋糕上的字样。之后就是08年第一次向她投稿,信誓旦旦最终还被拒,不太服气;后来随着其它各种拒稿的增加,逐渐平和。再后来博士毕业转战博后,辗转数年,经历了许多生活和工作上的变迁,其中也经历过多次向她投稿。终于在今年头一回搞定了她,算是个人突破。先抒发下情绪,下次有空时再写经验总结什么的。JACS,为她而来,继续前行。
 
(欢迎有兴趣的读者与同行访问我的publications并交流: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9604&do=blog&id=29329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604-670766.html

上一篇:JOC - 七年之约
下一篇:一波N折的美国博后申请之路
收藏 IP: 155.69.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0: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