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祝贺黄安年先生博文写作一万五千篇

已有 1755 次阅读 2015-9-24 20:08 |个人分类:边看边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蒋永华  2015-9-24 11:27

博文写作是人生的别样马拉松比赛,您无意争夺冠军,但因为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您实际获得了总成绩冠军,更不知道拿了多少阶段性冠军。您兢兢业业,持之以恒,立论平实,言之有物,以博文记录时代,书写历史,不但是专业的美国史专家,更是名副其实的历史学家。如此嘉惠博林之举,可喜可贺!


黄安年先生回复如下:

博主回复(2015-9-24 19:32)蒋先生过奖,历史学家需要的是一个实字,否则不成其为历史!


 

本文引用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922973.html  此文来自科学网黄安年博客,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923136.html

上一篇: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公开表示断绝师生关系,网友热议辑录
下一篇:敬业的科学网编辑
收藏 IP: 49.77.22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