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看今日头条留言科学网

已有 3179 次阅读 2014-1-13 10:05 |个人分类:边看边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找到正确方向了!寻找科学大家,尽可能地晒晒他的科学贡献。
像王牧、闻海虎事件完全可以冷静地拿出来晒晒。除了基本术语我们可能不懂,基本道理我们还是乐意听滴。科学网重回正轨,以弘扬科学为己任。多点科学贡献、科学精神、科学态度、科学方法、科学原理、科学理论,少一点科学八卦。写个博文乱封封号,哼个小调也要像领导光临小饭店,不应属于科学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758642.html

上一篇:做好自己,让别人犯错误去吧!——留言郑秀娟
下一篇:题科学网美女博主罗帆教授夫妇情人节摄影艺术展
收藏 IP: 117.88.107.*| 热度|

2 刘洋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