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与《某校的文科副教授为何如此难评?》作者三次互动

已有 2959 次阅读 2013-10-25 18:36 |个人分类:边看边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副教授

博主留言:换个学校,直接评正高。
周春雷博主回复(2013-10-25 03:45):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人就不用追悔感伤……

 

博主留言:如果年轻,就走人;如果不年轻,就别在乎这个职称。
——这是我见到的最佳答案。
周春雷博主回复(2013-10-25 10:39):只是觉得巨窝囊,尤其是以“学术委员会”名义做出的学术判决。

 

博主留言:这正是80年代就流行的老话: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你就不行,行也不行。现在被有的人压缩成:潜规则。这很庸俗地现实着,现实地庸俗着。反正,不是没有用好规则,就是没有用好潜规则。异曲同工,或者更歹毒了。
周春雷博主回复(2013-10-25 17:37):

 

这位仁兄感叹:讲师8年了,连续申报4年,今年居然连出院系的机会都没有!

他在罗列了自己的刚性成果后,开始发问了:

但我真的很想问问学校领导层,特别是新来的院士校长:严格限制基层推荐人数的现有职称游戏规则真的完善吗??

抗战也不过8年,在您的治下,外来的土鳖究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需要多少年才能正常评上副高??

 

 

原文链接: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0286-73583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736074.html

上一篇:博文写作需要因时制宜、因人而异
下一篇:夜话《师生夜话》
收藏 IP: 180.110.95.*| 热度|

2 徐传胜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