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H64J98Y99H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YH64J98Y99H

博文

别拿博客不当媒体:主流媒体《现代快报》反应非常快!

已有 2648 次阅读 2011-2-15 17:00 |个人分类:边看边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通速递, 现代快报

昨日,本博向主流媒体现代快报反映了这件事情,他们又认真进行了采访核实,今日就见报。本博对他们及时高效的工作态度与速度深表感谢,这就是难能可贵的职业精神。由衷感慨:中通速递递送特别慢,《现代快报》报道非常快!
 
这封快递 递了十八天还没寄到2011-02-15 03:14:46 来源: 现代快报 跟贴 0 手机看新闻

快报讯 (实习生 于园媛 记者 李绍富)“年前投的快递,到了今天都半个多月了还没到,平邮也早该到了呀。”今年1月27日,南京鼓楼区的蒋先生通过中通速递公司邮寄了一些书报资料去长春,可是等来等去,18天过去了快件还没到。

蒋先生称,当时他交寄时,还特意询问了一下收件的业务员,几天能送到,快递员称四天内就可以送到。可昨天上午,对方打电话给他,称还没收到他交寄的资料。随后蒋先生就找到当初收件的业务员小王,询问是否把他交寄的快递给弄丢了。小王称快递没丢,不过2月11日才开始从南京发走,估计还得四天才能送到。当问及为何要这么久时,小王的解释是,中通快递南京分公司在1月27日即停止江、浙、沪、皖之外的“外围区域”的投件业务。1月27日接收并发出蒋先生的快件之后,因为各地停止接件,又被退回南京。春节期间,单位大多数快递员都休假,假期结束后,累积的快件太多,他们2月11日才将蒋先生的快件发出。

中通速递南京分公司一姓赖的经理表示,公司原定于春节期间只保留江苏、浙江、安徽的业务,其他地区业务完全停止。后来国家邮政局发出通知,禁止快递公司春节停止收发件业务,他们公司在春节期间服务安排中,部分省会城市照常营业,因部分投递员放假等原因,一些偏远地区,只好暂停营业,春节假日结束后,公司就立即恢复了投递工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946-413232.html

上一篇:本博关注:速递公司,别拿博客不当媒体
下一篇:速递公司21天秀完省会城市之间速递传奇
收藏 IP: 221.226.44.*| 热度|

3 刘洋 贾利军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