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6801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680103

博文

招聘生物制药专业及生物功能分子研究等方面的优秀人才

已有 2577 次阅读 2018-4-9 19:38 |个人分类:招聘|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各位朋友:

         本人现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工作,因专业教学需要(2017年新办一生物制药专业)及江苏省生物功能分子重点建设实验室平台建设需要,学院需要招聘生物制药专业或生物功能分子研究相关方面的专业人才,希望大家推荐或自荐。

        另外,我们还需要化学工程与技术、化学学科教学论、小学科学教育等方面的优秀人才,也欢迎大家推荐或自荐。

       具体要求或待遇可见学校人事处网站。学院现在南京市鼓楼区草场门,溧水新校区15000平方米新大楼即将完工,具有足够的实验室发展空间,欢迎各位加盟或前来指导工作。

      谢谢!

   蒋功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558-1108244.html

上一篇:史上曾有淮豆名、舌尖常留豆腐香
下一篇:槐花本在心头住,何以飘香在窗前?
收藏 IP: 202.195.32.*|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