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ui08

博文

刚来的特聘教授就中了基金面上项目

已有 4370 次阅读 2012-9-13 18:0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自然科学, 糖尿病, 学院, 安徽人

特聘教教曾在美国 奥本大学兽医学院学习工作多年,老家安徽人;看起来很精神也很清爽,来到学院很快就挑了重担,要接着打理或许明年能够运行的临床兽医诊断中心,但这个中心的房子还没有建起来,目前还没有动工,估计这个月底有希望开工。
教授先在学院做了个简单报告,报告了在美国主要开展的研究,用双探针检测某特定基因表达情况吧,涉及了衣原体感染与糖尿病兼肥胖易感性。
工作应该不错,衣原体大家重视不够,引起的病症往往跟免疫力低下有关。
教授在国外呆了10多年,8月份来学校工作,但3月份就以学校人员的身份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就中了标,还是可喜可贺啊!同时也预示着一些简单的道理:多做漂亮的工作还是不可缺少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09-612426.html

上一篇:公道自在人心
下一篇:仪器设备乱象背后
收藏 IP: 58.241.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