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ui08

博文

26岁特聘研究员

已有 3579 次阅读 2019-5-14 22:3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学校引进人才的力度不断加大,去年引进了90后博士,国内大学毕业,没有国外留学背景,但博士期间发表了超10分的SCI,故直接聘为研究员,仅26岁。除了这个,当然还有很多不同年龄阶段的特聘。

      新人自由新人的可贵之处,思路清晰,活跃,勤奋,又用于探索,研究工作自然做的周祥细致又富有创意,值得在校博士研究生们学习。学校这样引人给待遇也是求贤若渴,据说国外也有类似现象,新聘人员的收入超过老员工很多。新鲜血液有望激发学院新的活力,带来意想不到的收成,真是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

       人才大战已经进入高潮了吗?还会不会有更年轻的研究员加入我们学院,将拭目以待。

       学校会让新进的学者们每年或者两年做一次研究报告吗?让大家听一听,免得很多人不太清楚新人的思维和干劲,新人带来的焕然景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809-1179037.html

上一篇:名校经费结余现象
收藏 IP: 117.9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