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锦绣——————@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e 知识背景:古文家学渊源 法学学士 经济师 哲学硕士.

博文

岁末回首:2009年即将流行语(转)

已有 3656 次阅读 2009-12-28 21:34 |个人分类:生活 THE EDN|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09年即将流行语 (2009-01-15 22:09:28)
标签:杂谈  
1.80后的重要任务是制造08后。
2.事实证明,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3.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4.是金子总要发光的,但当满地都是金子的时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颗了。
5.提醒大家要学会修自己的笔记本,这是很重要的!从前有个人,他不会修自己的笔记本......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
6.我不是广场上算卦的,唠不出那么多你爱听的嗑。
7.不是故事的结局不够好,而是我们对故事的要求过多!
8.爱情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个。
9.鲜花往往不属于赏花的人,而属于牛粪。
10.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11.单身并不难,难的是应付那些千方百计想让你结束单身的人。
12.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的太重。
13.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着一个lie。
14.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的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15.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16.没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两个人!
17.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逃避被伤害的工具!
18.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我就会朝着你的方向走其余的999步。
19.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20、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1、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可问题是我是穷人。
22、春天到了,小树发芽了,股市也跟着变绿了。
 
23、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会知道你是谁,更别说它会听你的抱怨。
24、只知道刚的人,难免会被折断;只有柔的人,到头来终是懦夫。
25、问一同事:“你买了中石油吗?”同事说:“呸!你才买了中石油呢。你们全家都买了中石油,还买了中石化!”
26、信念这玩意不是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光荣在于平淡,艰巨在于漫长。
27、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8、踏遍青楼人未老,请用汇仁肾宝。
29.给点阳光我就腐烂。
30.要适当吃一点,才有力气减肥。
31.摇啊摇,摇到奈何桥。
32.你快回来,我一人忽悠不来
33.不要和地球人一般见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74-214484.html

上一篇:温家宝在科技领导小组会讲话:百年大计教育为本09-1-4
下一篇:和王诤老师就烟花禁放的讨论
收藏 IP: .*| 热度|

2 马昌凤 钟炳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