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ffer

博文

公开我的科学网好友

已有 4202 次阅读 2009-9-16 13:1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科学网, 好友

      

 

        在科学网上逛荡了一年多,看过N多人的博文,觉得博文不错就把博文收藏或把博主添加成了好友,以期待再次欣赏博主的大作。

        大部分博主都有很好的表现,不断的发文;我不能保证一一拜读过,但也隔三差五的看看好友动态,浏览他们的新作。

        我的好友就是这样来的,也是这样多起来的。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不敢公开我的好友?博主们文采飞扬,见解精辟,观点独到............................我可以成为你们的好友吗?我既不善写,又不敢写;成为你们的好友是我的奢望。

犹豫过几次,今天我终于公开了我的好友名单。这只是我踩过的一部分。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48-255935.html

上一篇: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973”项目招聘博士后
下一篇:请植物学方面的专家来评评这条科技新闻
收藏 IP: .*| 热度|

7 苏青 郑融 艾云灿 杨秀海 周春雷 柳东阳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