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王天旭事件:科学网孤独的“狂欢”

已有 6314 次阅读 2013-11-25 19:11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对王天旭事件不遗余力地关注、炒作,产生了无数篇观点缤纷的博文,有的同情、有的咒骂、有的棒喝、有的反思、有的人肉、有的猜测……但是很可惜,至今为止,查了一下,除了科学网外,再未见正经媒体对此作一番报道。是披露的信息量不够?还是本事件没有深度,挖掘不到有价值的新闻或观点?……总之,是没有其它媒体跟进报道。

 

古语说: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是不是王天旭事件只能激起科学界或学术界中下层人士的关注?是不是王天旭事件对于一般大众没有一点新闻价值?无论如何,没有其它媒体跟进报道是件很遗憾的事情。这也意谓着,再做任何努力,也无法将此事件炒作成一个公共事件,激起全民关注。既如此,大家不如歇歇吧?况且王天旭本人是什么样的想法或状态,南航前后起到什么作用,这些我们都不是十分清楚。

 



中国“最惨”博士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744601.html

上一篇:不是学历越高越好——就找对象与找工作的建议
下一篇:“四没一有”的年轻人,你有精神危机了吗?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4 郑小康 曹聪 周素勤 李永丹 郑永军 戴德昌 张忆文 刘欢 薛宇 余世锋 黄安年 徐长庆 EroControl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