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北京雾霾什么是主因?

已有 3885 次阅读 2013-10-7 11:0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北京

持续重度雾霾侵袭京津冀等地

北京离没有雾霭的天空有多远 

北京雾霾使游客舒适度下降大黄鸭变色看...  

北京雾霾空气污染调查彻底治理仍需20 

 

    有人认为,国庆节北京很多单位不上班,许多人都外出,车辆排放减少,那北京怎就雾霾呢?说明车辆排放不是主因。

    还有人这么想,国庆节放假,京津冀等地高排放企业应该也休息吧?况且现在大都产能过剩(也可能乘假期偷偷加大排放)。那么北京雾霾周边企业排放也不是主因。

    那剩下的主因是什么呢?就是天气,就是老天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730753.html

上一篇:科学发现上的“老二”没有地位吗?
下一篇:拭目以看“诺贝尔奖赌局”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9 尚松浩 徐军 蒋大和 陈楷翰 曹聪 钟炳 zhxftcl1 goett trtr393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