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周末搞笑集锦

已有 3125 次阅读 2013-4-12 21: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搞笑, 周末

“学生减负”恶搞视频

杭州中学老师制作学生减负视频爆红...

学生减负视频爆红网络各路名人...

-------------           -------------         ---------------        ----------------     ----------------

恶搞交响乐演奏《西游记》主题曲

牛人恶搞交响乐团版《西游记》主题曲

牛人恶搞交响乐版《西游记》主题曲

------------     ------------    -----------    ----------------   ---------------------   --------------

我想让谁进来,谁就得进来

某高官因为贪腐入狱,儿子大学毕业,找不着工作,探监的时候诉苦。爸爸写了一字条,让儿子找他以前下属帮忙。儿子问:人走茶凉,现在写条子,有用吗?爸爸说:我在台上的时候,想让谁当官,就让谁当,现在,我在监狱里,想让谁进来,谁就得进来,放心吧,儿子,我的条子还是照样有效!  

----------------- -------------- ------------------- ---------------  ---------------  -----------

更担心

两个妇女在聊天,聊起自己大读大学的孩子。

A:我每个月给女儿寄八百元,可女儿总是钱说不够用。不知道她都干了些什么,可真够让人担心的。

B:我女儿从来都不问家里要钱,才让人担心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679630.html

上一篇:俗语误人
下一篇:维特根斯坦:导师眼里的一个理想学生
收藏 IP: 150.255.13.*| 热度|

5 曹建军 李学宽 钟炳 许浚远 李伟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4 18: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