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烟草院士不能退 精选

已有 9902 次阅读 2013-3-12 12: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烟草院士

 

中国工程院正劝退烟草院士但对方不接受 

 

当选院士还能劝退?有这种办法的吗?全世界都没有听说过。首先确定当选院士程序是否合法,如果合法,就不能说退就退。不用说让人家主动退,就是除名都不合程序。

 

谢剑平的主要研究贡献是卷烟“减害降焦”法,当选院士前,他已三度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现在才怀疑“减害降焦”法是有问题的,难道这奖是怎么评出来的?

 

说谢剑平的主要研究贡献与戒烟控烟和人类健康是根本冲突,那你国家设立烟草研究所怎么讲?那各大卷烟企业你怎么讲?支持烟草发展的政府怎么讲?

 



质疑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669565.html

上一篇:伪善好还是不好?
下一篇:手机的短信功能好处多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30 陈桂华 吕喆 杨正瓴 宁利中 葛兆斌 翟远征 曹聪 赵美娣 王国强 傅蕴德 吴昊 蔡子微 蔣勁松 郭保华 韦玉程 蔡彬 吉宗祥 谢蜀生 朱建裕 陈中 刘倩 常顺利 孙学军 陈进斌 zzjtcm anonymity kexuegzz davos bridgeneer hejiy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