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我非谁谁的粉丝

已有 2469 次阅读 2012-10-31 18:3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粉丝

 

蒋兄在我的一篇博文下面评论道:“哈哈哈,粉丝的逻辑是不能用常理来评价~

我回复:“我很少用粉字,这不关乎粉丝不粉丝的事。你的意见对,我也赞成。意见相合则推,意见不合则离。无所谓粉不粉。”

 

粉丝(fans)者,××迷、××狂热爱好者、××狂热仰慕者也。就此而言,蒋兄的意见“粉丝的逻辑是不能用常理来评价”也是没错的。但问题是我们都是成年人,基本的理性还是具备的,不可能成为任何人的粉丝。你说某某是谁谁的粉丝,不是相当于骂某某没脑子、没有判断力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628007.html

上一篇:媒体不发饶毅“挺转”言论,这不科学!
下一篇:大学生就业的三个趋向
收藏 IP: 113.58.21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