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男人买衣服不靠谱

已有 5145 次阅读 2012-5-6 09: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男人, 买衣服

 

题目里的男人指我。略举三事。

 

第一件:我儿子五六岁时,冬天上学需要买件稍厚一点的外套,我就去那大城里买。男人买东西自然是直奔主题,看到差不多的就付钱走人。当时我看中一件橘黄色的带帽子外套,买回来给儿子试穿,怎么感觉像个女孩子那么可爱呢?老婆分辩后说:买错了,是女式的。好在小孩子那时还小,对女孩子衣服也无抗拒心理。要是拿到现在,他死活都不会穿的。

 

第二件:去年到九寨沟,回来的路上少不了导游带到商店购物。卖衣服的先把我们带到一个房间“培训上课”,大意是说他的东西如何如何好,其中说到他的内裤是什么料子,不仅透气,还杀菌,防病治病等(如前列腺疾病)。心想这样好的内裤,自然不能给孩子拉下。本着“再苦不能苦孩子”的精神,给孩子挑漂亮的买了两件。拿回家来一看,天哪!还是买的女式的。妻子怪我,七八十一件的内裤,本地超市都用不了十元钱,而且你还买个女孩子的回来。我争辩说:小孩子还分什么男女,尤其是内裤,穿在里面,男式女式无所谓。她说:差别大着呢。女孩儿内裤前面印着一卡通女孩,男孩儿的定然是个卡通男孩子;男孩儿的内裤前面是鼓起的,女孩子的没有。我一看,果真如此。

 

第三件:到某地,看到某地少女的短袖很时髦漂亮,就给老婆买两件回来。心想老婆见到这么漂亮的短袖一定会很高兴。想不到她一见就责怪我,说你这买的是什么呀?我没生小孩之前穿还差不多,现在那能穿得了这个,又白花钱了。我心想,我也是按你年轻漂亮时候的样子买的,怎么我这么不切实际呢?

 

从此,我被老婆剥夺买衣服的权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567667.html

上一篇:高楼层的蚊子是从那里来的?
下一篇:李敖反中医
收藏 IP: 221.4.201.*| 热度|

14 郑波尽 刘旭霞 陈楷翰 张玉秀 王振亭 林涛 武夷山 徐迎晓 边媛媛 顾生越 俞立平 戎可 张焱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2 01: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