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教育部招安,南科大归顺 精选

已有 9215 次阅读 2012-2-13 07:2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教育部

 

南科大有望近期迎来教育部评审 今年或转正招生

 

想当年,宋江为了一帮梁山兄弟的前途着想,归顺于朝廷,最后在朝廷的利用之下征方腊,或死伤,或四散,最后落得个满盘皆输。

 

尔今,致力于建立“新大学”的南方科大,最终向体制低头,前途会好吗?窃以为,如果南科大仍然是一所政教不分的体制内大学,不用说向直追香港科技大学,就是向清华北大看齐,也很难说。等着瞧吧!

 



关注南方科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536814.html

上一篇:孔子出名也要炒作
下一篇:为什么海口和三亚的冬天天气“冰火两重天”?
收藏 IP: 218.107.18.*| 热度|

28 吕喆 虞左俊 曹聪 吴飞鹏 朱晓刚 刘广明 赵美娣 刘立 柳东阳 于雪涛 覃开蓉 陈志明 吉宗祥 王涛 吴锦宇 张亮生 刘洋 马军 钟炳 逄焕东 聂广 张志东 李维音 戴德昌 王春艳 wwsoul hahabaicai wobaishuai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