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很多人肥胖是因为环境“有害”

已有 1604 次阅读 2021-6-16 22:5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是什么驱使澳大利亚人养成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研究表明,澳大利亚人生活在一个健康饮食极少的环境中。不健康的食品很容易买到,因为食品工业向人们大力推销。这使得人们很容易过度食用不健康的食物。

澳大利亚超市货架上一半以上的包装食品不健康。不健康的产品比健康产品更经常被推广营销。不健康的产品被“特别”对待的频率几乎是健康食品的两倍。此外,不健康食品的折扣远大于健康食品的折扣。澳大利亚儿童也无法逃避不健康的食品市场。孩子们到处都受到不健康食物和饮料的促销。他们打开电视时,他们看到的不健康食品广告比健康食品多出一倍多。手机上他们每小时会受到多达十个不健康食品和饮料广告的推送。关键的是,健康饮食的成本对于低收入人群和农村或偏远地区的人来说简直是负担不起(也就是说,它要花费家庭收入的30%以上)。生活在社会经济地位较低地区的人们也面临着更多不健康食品的促销活动。


What's driving Australians' unhealthy food habits (medicalxpress.com)


----------------------

155843geaq0ih5dqlq4im5.pn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91498.html

上一篇:研究人员发现肥胖导致高血压的新机制
下一篇:饮食和生物钟变化对健康脂肪的影响
收藏 IP: 150.255.31.*|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