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低热量生酮饮食可以帮助提高超重男性的睾酮水平

已有 3378 次阅读 2021-5-25 22:20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低热量生酮饮食可以帮助提高超重男性的睾酮水平


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在第23届欧洲内分泌大会(e-ECE 2021)上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非常低热量的生酮饮食有助于超重男性的睾酮和性激素(SHBG)水平。该研究发现,在遵循推荐的低热量生酮饮食四周后,体重,脂肪质量和体重指数(BMI)显著降低,总睾酮和SHBG水平显著升高。睾酮负责性和生殖功能。然而,它在热量利用和新陈代谢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

这项研究是第一次研究非常低热量生酮饮食对睾酮和SHBG水平的影响,因此该研究突显胰岛素作用、能量平衡和睾丸功能之间关系密切。由于超重或肥胖的男性也可能患有低水平的睾酮和SHBG,数据表明,进一步研究低热量生酮饮食及其对男性睾酮和SHBG水平的影响可能是一个有希望的领域。


New research reveals that a low-calorie ketogenic diet can help testosterone levels in overweight men (medicalxpress.com)


Abstract 743: Effects of a very low-calorie ketogenic diet on androgen levels in overweight/obese men: a single-arm uncontrolled study, http://www.ece2021.org

--------------------------------------


根据一项对200万人的最新研究,牛奶和胆固醇增加之间没有联系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经常食用牛奶与胆固醇水平的增加无关。发表在《国际肥胖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经常喝大量牛奶的人的好胆固醇和坏胆固醇水平都较低,尽管他们的BMI水平高于不喝牛奶的人。对其他大型研究的进一步分析也表明,那些经常喝牛奶的人患冠心病的风险降低14%。


No link between milk and increased cholesterol according to new study of 2 million people (medicalxpress.com)


Karani Santhanakrishnan Vimaleswaran et al, Evidence for a causal association between milk intake and cardiometabolic disease outcomes using a two-sample Mendelian Randomization analysis in up to 1,904,220 individual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 (2021). DOI: 10.1038/s41366-021-00841-2

-------------------------------


建筑环境在体重增加中未起到预期的作用

Built environments don't play expected role in weight gain (medicalxpress.com)

-------------------------------


食品广告对儿童肥胖影响的研究

Studying the effects of food ads on childhood obesity (medicalxpress.com)


--------------------------------

155843geaq0ih5dqlq4im5.pn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88254.html

上一篇:研究越假, 引用越多
下一篇:少坐多动是保持健康身材的关键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