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研究表明,长时间工作是“杀手”

已有 1665 次阅读 2021-5-17 22:5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研究表明,长时间工作是“杀手”


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一称,长时间工作每年导致数十万人死亡,这种恶化趋势可能因COVID-19大流行而进一步加剧。

《国际环境》(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杂志上发表的论文显示,2016年有74.5万人死于与长时间工作相关的中风和心脏病,这是全球首个关于长时间工作导致生命损失的研究。数据比2000年增长了近30%。

世卫组织环境、气候变化和卫生部主任玛丽亚·奈拉说:“每周工作55小时或以上对健康有严重危害。

世卫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开展的这项研究表明,大多数受害者(72%)是男性,年龄在中年或老年。通常,死亡发生的时间比连续工作的时间晚得多,有时甚至晚几十年。

报告还显示,生活在东南亚和西太平洋地区的人们受到的影响最大,这是世卫组织定义的包括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在内的地区。

总的来说,这项基于194个国家数据的研究表明,与每周工作35-40小时相比,每周工作55小时或以上的人患中风的风险高35%,死于缺血性心脏病的风险高17%。

这项研究涵盖了2000-2016年期间,因此不包括COVID-19大流行,但世卫组织官员说,远程工作的激增和冠状病毒紧急情况导致的全球经济放缓可能增加这种风险。


Long working hours are a killer, WHO study shows

Long working hours are a killer, WHO study shows | Reuters

https://www.reuters.com/world/long-working-hour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87024.html

上一篇:人类会因精子数量下降而灭绝? 没那么邪乎
下一篇:哪些因素会导致体重波动?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5 杨正瓴 高友鹤 杜占池 孙颉 王庆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