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哪些因素影响人们采取“限时进食”减肥策略?

已有 1428 次阅读 2021-5-11 22:5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限时进食(time-restricted feeding)是一种间歇性禁食(intermittent fasting),是指限制每天第一次和最后一次进食之间的时间,从而延长每天的禁食期,是一种对抗肥胖流行病的有效的工具。

研究发现,大多数受访者在工作日和空闲日的进食窗口期(feeding window)在10到14小时之间。超过400名受访者认为,如果这种做法对健康有明显的好处,他们可以将进食时间缩短3小时。

研究还显示,受试者采用间歇性禁食的可能性随着禁食时间的延长而下降,85%的受试者认为他们可以将禁食时间减少0.5小时,20%的受试者认为他们可以持续减少4小时或更多时间。

受访者还指出,有没有时间(69%)、是否容易遵守(62%)和是否影响工作(54%)是影响他们决定间歇性禁食的关键因素。这项研究清楚地表明,人们限制日常进食的窗口期能力取决于他们的个人生活方式。


Many people could reduce their 'feeding window' by three hours, finds new time-restricted feeding study (medicalxpress.com)


Paul W. Jefcoate et al. Identification of factors influencing motivation to undertake time-restricted feeding in humans, Appetite (2021). DOI: 10.1016/j.appet.2021.105240

---------------------

-557c5608ad107420 (1).jp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86083.html

上一篇:产前经历饥荒会增加日后超重的风险
下一篇:我吃了发苦的西葫芦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4 郑永军 杜占池 杨正瓴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