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微信群里的代沟

已有 1087 次阅读 2021-5-9 19:2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家庭或亲戚微信群里,代沟是明显的。那就是,老年人转发的东西,中年人和年青人基本不打开看,中年人转发的东西,年轻人也是基本不看。不同年龄层的人关注点不同,信任的信息来源不同,故对微信群中转发的信息态度也不同。你觉得很重要的信息,别人视若无睹;别人认为很重要的信息,你也是毫不理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85737.html

上一篇:宇宙(星系排列)有什么样的模式,是分形的?还是完全随机的?
下一篇:那个年代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