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呼啦圈可以帮助减肥

已有 2241 次阅读 2021-3-2 18:3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使用加重呼啦圈(Weighted Hula Hoop)锻炼的好处:

燃烧卡路里:
根据美国运动协会(ACE)2011年对16名参与者进行的一项小型研究,30分钟的呼拉圈运动可以帮助燃烧多达210卡路里的热量。

有助于减肥:如果将呼啦圈运动与健康的饮食策略和定期的力量训练结合起来,它可以帮助你减肥。

属于有氧健身:呼啦圈是一种有氧运动,需要每周至少进行150分钟的的有氧运动才能看到益处。有氧运动的好处包括增加耐力、增加活力、减轻体重、增强情绪和改善整体健康。

锻炼腹肌和缩小腰围:呼啦圈可以锻炼腹肌、斜肌和骨盆肌肉,减少腰部周围的脂肪。

提高平衡能力:呼啦圈也可以帮助增加平衡能力,平衡训练经常被忽视;然而,它对稳定性至关重要,可以帮助防止跌倒相关的伤害,尤其是当人变老的时候。

呼啦圈有不同的重量,从1磅到5磅不等。不过,对于初学者或背部有问题的人而言,不建议使用加重式呼拉圈。可购买一个重量不超过两磅的呼拉圈。从每天几次,每次5到10分钟开始渐次增加。


How weighted hula hooping can help you lose weight, tone your abs, and torch calories

How weighted hula hooping can help you lose weight, tone ...

https://www.msn.com/en-us/health/fitness/how...

-------------

封面.jpg.pn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74678.html

上一篇:减肥时节食、压力和过量运动会导致女生月经失调
下一篇:食用高脂肪食物可能提高心脏病发作风险
收藏 IP: 150.255.29.*|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