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专家称,地中海饮食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已有 2170 次阅读 2020-12-14 18:33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地中海饮食以地中海沿岸居民的饮食模式为基础,以全谷类、水果和蔬菜、海鲜、植物蛋白和少量乳制品为主。经常使用橄榄油和适量的红酒是地中海传统饮食的特点,同时,它限制糖和红肉。
如果你关注饮食排行榜,比如《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的年度排行榜,你可能会注意到,尽管地中海饮食获得了很多赞誉,但它并不总是减肥的首选。但为什么营养专家会指出这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简言之,真正的地中海式饮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饮食,渐进的、全面的生活方式改变往往比剧烈的减少卡路里或大营养体操(macronutrient gymnastics)更具可持续性。其他的饮食控制“强迫”身体迅速减少体重,而地中海式饮食则是一种“缓慢而稳定地赢得比赛”的方法。在地中海饮食计划中,你是在为更好的整体健康做长期准备。事实上,一个真正的地中海哲学不仅包括你的饮食,还包括健康生活的其他方面,比如定期进行体育锻炼,享受美食和与他人交往的时间。
这可能不是一个快速的减肥办法,但研究表明,它是一个可坚持的饮食减肥法。例如,2018年的一项研究对32000多人进行了12年的监测,结果发现地中海饮食计划不仅能帮助人们在10年内减肥,而且似乎还能防止体重正常的人变得超重或肥胖。
富含豆类和全谷类的纤维,富含坚果、种子、鱼类和橄榄油的健康脂肪,富含水果和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只会对你的健康有益。使用地中海饮食,你可能会有较少的炎症,更好的心脏健康,和更多的血糖控制。通常情况下,当这些健康指标协调一致时,减肥就水到渠成。


The #1 Healthiest Way to Lose Weight, Say Experts

The #1 Healthiest Way to Lose Weight, Say Experts

https://www.yahoo.com/lifestyle/1-healthiest-way-lose-weight-110002581.html

The #1 Healthiest Way to Lose Weight, Say Experts | Eat ...

https://www.eatthis.com/healthiest-way-to-lose-weight-say-experts

-------------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jp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62444.html

上一篇:科学与宗教信仰之间的冲突
下一篇:如果说出一本介绍中国文化的书,我首推这一本
收藏 IP: 150.255.15.*|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