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遗传密码进化及达尔文进化论应将DNA视为“能量密码”

已有 1861 次阅读 2020-11-16 22:59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遗传密码进化及达尔文进化论应将DNA视为“能量密码”


为什么遗传密码进化成了一个几乎整齐一致的蓝图? 而这个蓝图是由数万亿种可能性产生的。

根据罗格斯大学的科学家们的说法,达尔文的进化论应该扩展到包括DNA稳定性“能量密码(energy code)”的考虑,即所谓的“分子达尔文主义(molecular Darwinism)”,以进一步解释地球上物种特征的长期存在。在热力学定律的影响下,这一能量密码从天文数字的不同可能性中演化成几乎所有生物物种的单一密码。

达尔文的进化论是基于一个物种的物理特征的世代持续性,这使其能够通过“自然选择”在特定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分子达尔文主义指的是由于编码这些特征的分子DNA区域异常稳定而持续数代的物理特征。

根据罗格斯大学在《生物物理季刊评论》上共同撰写的研究报告,这种标志性的遗传密码可以被视为一种“能量密码”,它是通过遵循热力学定律(能量流动)进化而来的,导致它的进化达到所有生物物种几乎都是单一的密码。



Genetic code evolution and Darwin's evolution theory should consider DNA an 'energy code'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20/11/201116075719.htm


  1. Horst H. Klump, Jens Völker, Kenneth J. Breslauer. Energy mapping of the genetic code and genomic domains: implications for code evolution and molecular DarwinismQuarterly Reviews of Biophysics, 2020; 53 DOI: 10.1017/S003358352000009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58669.html

上一篇:王小波推崇的国外小说家
下一篇:月经对体重的影响及如何避免体重增加
收藏 IP: 113.58.85.*|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