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猛然想到快过年了

已有 1517 次阅读 2020-10-26 18: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上午见小区的门不再像以往一样自由开放,感觉很诧异,就问门卫:“怎么关起来了?”

门卫说:“你还不知道吧?小区最近被偷了三辆电动车。”

我猛然想起,一定是快过年了,小偷也要急着在接近年终之时突击完成全年的工作量了。在如今这手机支付时代,偷钱已经不像以往方便,方便偷窃的东西不多了。

无独有偶,下午单位有人提醒说:有人冒充领导,加职工的QQ好友,说是让给他转账,是骗子,大家要小心。看来不光是小偷,骗子也要急着搞点钱过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55844.html

上一篇:学院的收发室
下一篇:诺奖的负面
收藏 IP: 113.58.85.*| 热度|

4 郑永军 尤明庆 王安良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