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空腹锻炼减肥效果最好?

已有 2908 次阅读 2020-10-23 21:08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空腹锻炼减肥效果最好?


研究表明,在空腹或禁食期间,糖原储备是空的。这意味着身体在运动中开始燃烧脂肪作为能量,这可能有助于减肥。一项研究发现,与饭后锻炼相比,空腹状态下的运动也会导致更多的脂肪损失。然而,其他研究得出了不同的结果。

根据专家们的说法,空腹有氧运动或空腹运动确实可以燃烧大量的卡路里。然而,由于一个人在剧烈运动后会有吃饭的冲动,最终可能会吃高热量的食物。例如,一个人在禁食状态下运动时可能燃烧300卡路里的脂肪。但当那个人回到家里吃了一顿800卡路里的饭,他或她就会失去做空腹有氧运动来减肥的目的。《运动营养指南》一书的作者南希·克拉克说:“燃烧脂肪并不等于减掉身体脂肪。”专家们指出,对于那些真正想燃烧脂肪和减肥的人来说,空腹有氧运动是有效的。但它不会比吃饱后锻炼更有效。这两种方法都可能导致相同的减肥量。然而,由于空腹可能会导致注意力不集中问题,因为大脑缺乏能量,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可能会导致事故和伤害。

Intermittent fasting and exercise: How to do it safely

Exercising On An Empty Stomach: What Experts Think

https://www.medicaldaily.com/exercising-empty..


空腹锻炼对减肥效果没有定论,最好根据个人习惯和身体状况来决定是饭前还是饭后空腹状态下运动。

如果您决定尝试空腹有氧运动,请遵循以下几条规则以确保安全:不吃东西的有氧运动不要超过60分钟;选择中等强度到低强度的训练;空腹有氧运动要饮水,以保持水分。切记:总体生活方式,尤其是营养,在体重的增加或减少中起着比锻炼时间更大的作用。

如果是为了增加肌肉质量,为提高速度和力量的运动不要空腹,需要速度和力量的运动不要空腹。低血压或低血糖的人不要空腹运动。

Can You Lose Weight Faster by Exercising on an Empty Stomach?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fitness-exercise/fasted-cardio-when-to-eat-workout

Exercise on An Empty Stomach If You Want to Lose Weight ...

https://medium.com/gethealthy/exercise-on-an-empty...

Working Out on an Empty Stomach: Is It Safe?

https://www.healthline.com/health/fitness-exercise/...

--------------

104219bqp0hp03e0zah2hn.jpg

《肥胖的危害与科学减肥法》销售网址:

天猫(https://www.tmall.com/)、京东(https://www.jd.com/)等各大网店均有销售:

 

天猫:

https://list.tmall.com/search_product.htm?q=%B7%CA%C5%D6%B5%C4%CE%A3%BA%A6%D3%EB%BF%C6%D1%A7%BC%F5%B7%CA%B7%A8&type=p&spm=a220m.1000858.a2227oh.d100&from=.list.pc_1_searchbutton

 

京东:

https://search.jd.com/Search?keyword=%E8%82%A5%E8%83%96%E7%9A%84%E5%8D%B1%E5%AE%B3%E4%B8%8E%E7%A7%91%E5%AD%A6%E5%87%8F%E8%82%A5%E6%B3%95&enc=utf-8&pvid=b721ed307ebd40ec92864cfeee98414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55540.html

上一篇:贵州黄果树瀑布风景照片-3
下一篇:阿拉什·拉巴夫(Arash Labaf)与他的歌《Broken Angel》
收藏 IP: 113.58.85.*| 热度|

2 周忠浩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