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你微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和你一起微笑

已有 1576 次阅读 2020-8-22 09:4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南澳大利亚大学的突破性研究证实,微笑的行为可以诱使你的大脑变得更积极。

南澳大利亚大学首席研究员、人类和人工认知专家费尔南多·马莫莱乔·拉莫斯博士说,这一发现对心理健康有重要的启示。他说“当你的肌肉说你快乐时,你更有可能以积极的方式看待周围的世界。”

“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当你强迫性地练习微笑时,它会刺激大脑的情绪中枢杏仁核,它会释放神经递质,从而鼓励你保持积极的情绪状态。对于心理健康,这有着有趣的含义。如果我们能诱使大脑将刺激感知为‘快乐’,那么我们就有可能利用这种机制来促进心理健康。”


When you're smiling, the whole world really does smile with you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20/08/200813123608.htm


Fernando Marmolejo-Ramos, Aiko Murata, Kyoshiro Sasaki, Yuki Yamada, Ayumi Ikeda, José A. Hinojosa, Katsumi Watanabe, Michal Parzuchowski, Carlos Tirado, Raydonal Ospina. Your Face and Moves Seem Happier When I SmileExperimental Psychology, 2020; 67 (1): 14 DOI: 10.1027/1618-3169/a00047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47393.html

上一篇:无线电波能使植物幼苗长得快
下一篇:对心血管健康的生活方式对眼睛健康也有促进作用
收藏 IP: 36.157.12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9: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