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会吃免得慢性病

已有 2139 次阅读 2020-6-17 10:0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不良饮食会增加患慢性病的风险,如糖尿病、心脏病和某些类型的癌症。


糖尿病是一种导致血糖水平高于正常水平的严重疾病。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超过1亿美国人患有糖尿病。糖尿病有时是遗传的,但有时是后天发生的。你可以通过少吃白面制品,油炸食品,反式脂肪和红肉来预防这种病的发生。


心脏病是导致美国人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而人们的饮食习惯往往是罪魁祸首。要避免吃低密度脂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包括糕点、黄油、肉脂、牛肉、鸡皮和全脂乳制品。


据美国癌症协会称,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会在一生中被诊断出癌症。不少食物中含有致癌物。限制酒精,加工肉和烧烤肉和氢化油的消费,避免消费过多的甜食,可降低患癌的概率。


Seemingly healthy food has a dangerous connection to chronic illnesse

Seemingly healthy food has a dangerous connection to ...

https://www.yahoo.com/lifestyle/beware-food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38203.html

上一篇:在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里,谁才是变革和创新的真正驱动力?
下一篇:理想的同行评议该是什么样子?
收藏 IP: 150.255.13.*| 热度|

3 郑永军 杨正瓴 文端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5: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