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在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里,谁才是变革和创新的真正驱动力?

已有 1706 次阅读 2020-6-16 22:25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西蒙认为,在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里,气候变化、收入不平等、对政治家的不信任,更不用说Covid-19带来的连锁反应,相对而言,“一切照旧”的解决方案很少。他说,我们需要的是那些用新的眼光看待世界,发现可以破坏或重新发明的东西的人。

罗杰森指出,埃隆•马斯克是一位典型的颠覆性企业家。虽然大家都知道留给内燃机的时日屈指可数,但老牌汽车制造商对传统汽车的投资太大。他们正小心翼翼地走向混合模式,完全没有准备好一个企业家能对他们的市场做什么。 罗杰森说:“埃隆•马斯克来了,重塑了整个世界。”“他并没有发明电动汽车技术,但他发明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思考和包装方式。他把所有其他汽车公司都拖进了电动汽车的未来,改变了世界对交通的看法。”



In a challenging world, who are the real drivers of change and innovation?

https://www.newscientist.com/sponsored/?prx_t=Y-EFA5BREAPfYQ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38167.html

上一篇:“弯道超车”不能忽视基础性和平台性的工作
下一篇:会吃免得慢性病
收藏 IP: 150.255.1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