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为什么英国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迅速采取行动对付冠状病毒?

已有 1702 次阅读 2020-3-14 22:4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为什么英国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迅速采取行动对付冠状病毒?


昨天,英国政府发布了新的指导方针,告诉咳嗽的人呆在家里。但它没有采取更为极端的措施,比如禁止大型集会和关闭学校,一些邻国已经采取了这些措施。

这种做法在某些方面招致批评,但英国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Patrick Vallance)今早前往电视和广播工作室,解释了该战略的两个主要目标。

瓦兰斯说,第一个目标是:“降低疫情高峰,将其平抑并扩大,这样你就不会一次给医疗系统带来如此巨大的压力。”二是在病毒在人群中传播的同时,保护最脆弱的人群。他说,随着人们从疾病中恢复并获得免疫,这种方法将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减少传播。

这一立场似乎与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不符,世卫组织呼吁各国“采取紧急和积极的行动”。


Why is the UK approach to coronavirus so different to other countries?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237385-why-is-the-uk-approach-to-coronavirus-so-different-to-other-countries/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237385-why-is-the-uk-approach-to-coronavirus-so-different-to-other-countries/#ixzz6GftcjT2H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23536.html

上一篇:教学与科研一样,走在前面才不被动
下一篇:《自然植物》论文揭示植物对茉莉酸反应的分子细节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2 郑永军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