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三亚鹿回头公园风景照-1

已有 1860 次阅读 2020-1-24 09: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鹿回头山顶公园坐落在三亚西南端鹿回头半岛内,1989年建成开放,总面积82.88公顷,有大小五座山峰,最高海拔181米。公园三面环海,一面毗邻三亚市区,是登高望海、日出日落以及俯瞰全城的绝佳观景点。 三亚鹿回头公园鹿回头因一个美丽动人的传说而得名。"鹿回头"也因此名扬于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15436.html

上一篇:《科学》论文:突破性发现动摇了我们对基因表达的理解
下一篇:三亚鹿回头公园风景照-2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1 杨卫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