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科学家们说,几十年来咖啡的做法都弄错了

已有 1764 次阅读 2020-1-23 21:27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制作完美咖啡的配方已经被科学家公布,它和我们一直沿用的做法有点不同。一个由数学家、物理学家和材料专家组成的专家小组已经研究出制作一杯完美的咖啡需要怎么做。

科学家们发现,几十年来,我们的咖啡煮错了。根据专家的说法,秘诀是少用咖啡豆,在饮用前不要磨得太细。

我们大多数人在把咖啡豆放进杯子之前都会把它们磨成细,毕竟,没有人想要咖啡豆在杯子里飘浮。

俄勒冈大学计算化学家克里斯托弗·亨顿博士说:“这听起来有悖常理,但实验和建模表明,只要少用咖啡,粗磨咖啡,就可以获得最佳结果。”。

通常情况下,研磨大约20克咖啡,并且要尽可能磨细。科学家们建议应该减少四分之一。它不仅能帮我们省下一大笔钱——最好的咖啡豆不便宜——还能让你早上喝的咖啡味道更好。这是因为当咖啡真的被细的时候,你喝的每一口都可能漏掉一些关键的味道。


We've been making our coffee wrong for decades, scientists reveal

We've been making our coffee wrong for decadesscientists ...

https://www.msn.com/en-gb/foodanddrink/foodnews/weve-been-making-our-coffee-wrong-for...

We've been making our coffee wrong for decadesscientists ...

https://in.style.yahoo.com/making-coffee-wrong-scientists-say-16063421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15399.html

上一篇:三亚海韵路街景照片
下一篇:《自然》论文:压力/焦虑如何导致头发变白?
收藏 IP: 150.255.40.*|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