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研究表明,学生不吃早餐成绩差

已有 1602 次阅读 2019-11-21 22:14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根据约克郡的一项新研究,在学校很少吃早餐的学生比那些经常吃早餐的学生获得的GCSE成绩要低。来自利兹大学的研究人员首次证明了英国中学生早餐的摄入与GCSE成绩之间的联系。

综合所有学生的考试成绩,他们发现说很少吃早餐的学生比那些很少错过早餐的学生成绩低近两个等级。

利兹大学心理学院的首席研究员凯蒂·阿道夫博士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如果中学生没有在开学前吃一顿早餐来补充大脑的能量,他们将处于不利地位。


Skipping breakfast linked to lower GCSE grades

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19/11/191120131349.htm


Journal Reference:

  1. Katie Adolphus, Clare L. Lawton, Louise Dye. Associations Between Habitual School-Day Breakfast Consumption Frequency and Academic Performance in British AdolescentsFrontiers in Public Health, 2019; 7 DOI: 10.3389/fpubh.2019.0028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07066.html

上一篇:植物如何应对胁迫
下一篇:胶原蛋白的神经调控对寿命有作用?
收藏 IP: 150.255.12.*|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