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世界上最厚的冰川山正在融化

已有 1976 次阅读 2019-11-8 19:06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一项新的分析报告显示,由于全球变暖,世界上最厚的冰川山正在融化。

马萨诸塞州尼科尔斯学院的冰川学家莫里·佩尔托说,随着气温上升,阿拉斯加州朱诺以北的塔库冰川(The Taku Glacier north of Juneau, Alaska)已经开始融化萎缩。美国宇航局本周公布的最新照片显示,塔库的融化终于看得见了。

据英国《每日新闻》报道,2016年一篇科学论文报道,预计到本世纪末,冰原将失去一半以上的冰,并在2200年前消失。


USA TODAY: Climate change: Alaska's Taku Glacier is starting to mel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05396.html

上一篇:独生子女可能比有兄弟姐妹的孩子更容易肥胖
下一篇:美国首次尝试使用CRISPR对抗肿瘤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2 杨正瓴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