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桂林象鼻山风景照片

已有 2200 次阅读 2019-10-28 18: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象鼻山原名漓山,位于广西区桂林市内桃花江与漓江汇流处,山因酷似一只站在江边伸鼻豪饮漓江甘泉的巨象而得名,被人们称为桂林山水的象征。象鼻山以神奇著称。其神奇,首先是形神毕似,其次是在鼻腿之间造就一轮临水明月,构成“象山水月”奇景。因此,象鼻山桂林的城徽山,是桂林旅游的标志山。见百度百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03777.html

上一篇:一位26岁的年轻人在每天喝多杯能量饮料后一条动脉完全阻塞(外一)
下一篇:桂林市两江四湖风景照片(上)
收藏 IP: 150.255.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