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bby

博文

谷歌反击IBM对其量子霸权的质疑

已有 2104 次阅读 2019-10-24 22:22 |个人分类:科学感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经过一个月的等待,谷歌终于打破了对量子霸权的沉默。10月23日,该公司的工程师发表了一篇论文,声称他们已经制造了一台量子计算机,能够解决一个传统计算机无法实际解决的问题,即公认的量子优势或霸权(quantum supremacy)定义。

这份报告的早期版本在9月份意外地发布到了美国宇航局的一个服务器上,在此期间,IBM的研究人员对谷歌声称的量子优势进行了研究,发现它缺乏这种优势。

在一次记者电话采访中,参与这项工作的两位谷歌研究人员反驳了IBM的说法。

详细见:

Google hits back at IBM's quantum supremacy challenge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221108-google-hits-back-at-ibms-quantum-supremacy-challenge/#ixzz63HUP22AK

https://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2221108-google-hits-back-at-ibms-quantum-supremacy-challeng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39731-1203333.html

上一篇:科学家提出检测虫洞(如果有虫洞的话)的方法
下一篇:高盐饮食通过阿尔茨海默相关蛋白Tau促进认知障碍
收藏 IP: 150.255.13.*|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